close

IMG_5774    

這張圖中的照片如果大家有看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應該都不會太陌生吧!

這個就是李恪和朴荷都有經過的那個雕塑~

而這個雕塑就在從駱山公園前往梨花洞壁畫村的路上!

在韓國自由行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去了這裡-梨花洞壁畫村~

因為網路上找的景點中駱山公園跟他很近所以就把兩個景點排在一起了!

 

 

首先先介紹地理位置和我的路線圖~

螢幕快照 2015-02-07 上午11.33.48  

 

左上角是4號線惠化站420

粉紅色的部分是首爾大學,

比較靠左邊的綠色區塊是羅馬尼亞公園,

右邊比較大塊的就是駱山公園, 

而壁畫區就是在地圖中駱山公園的下方,

看到寫著藝術階梯那一區塊都是!

因為我們下來的時候是隨便走的,

所以根本記不得是從哪一條路出來的請大家見諒~~~

 

 

介紹完地理位置之後就是景點介紹啦~

IMG_3643  

 

這個就是羅馬尼亞公園

後面有公車的地方就是大學路!

進到公園一直往裡面走就會有指標往駱山公園

跟著指標就可以走到了!

 

 

沿路可以看見一些很像戲劇的海報、廣告, 

好像是因為這裡會演出很多戲劇。

越走越往上會有一點坡度,

沿路的景象大概就像這樣,

IMG_3646   

IMG_3648  

過了那個大轉彎就快到了

(斜度應該有75度吧…走那一段真的很痛苦)

 

 

接下來映入眼前的就是…

登登!!!!!!樓梯…

看到這一段樓梯本來想要放棄上駱山公園的,

但是抱持著「我都已經爬到這裡」的那一股動力,

我還是上去了哈哈!

IMG_5754  

上去之後就會看到一個舞台和一個展覽館。

IMG_3655  

IMG_3656  

憑我的印象展覽館裡的好像全都是韓文,

但是看旁邊的照片這個區域以前應該是城牆之後改建成公園。

事後查證真的是!

只是如果你想要看到真的城牆好像還要再往更上面走,

我當天已經沒力了而且時間有限就沒有再往上走了。

 

 

IMG_5759  

這就是從上而下俯瞰首爾的感覺xD

遠遠的還可以看到首爾塔!

另外如果沒有上來駱山公園,

沿著剛才上來的路走就是下面那一條路喔!

 

小結駱山公園,

如果你對駱山公園和城牆沒什麼興趣的話可以不用爬樓梯進到公園,

沿著我下面介紹的路繼續走就會到壁畫村了,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難得都到這裡了多爬個50階的樓梯說不定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還可以運動,

那就歡迎上去看看囉!

 

 

如果沒有上去駱山公園,

那沿著路走就會先看到三個雕塑,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來這裡追韓劇景點的話那最後一個你一定不陌生!

我去的時候上面充滿著朴有天的名字哈哈,

看來大多數來到這裡的人都是因為他的關係~~~

入口裝置藝術  

 

 

接下來就繼續往前,

只要一直沿著路走就會陸陸續續看到「似曾相似」的場景喔!

我就在這裡放幾個給大家看看過過癮~

IMG_3668  

雖然那台車停在那裡畫面有點不好看,

但是畢竟那是人家的住家嘛~~~大家包容一下~~~

 

IMG_3675  

這個位置原本是劇中青鳥的壁畫,

但是因為太舊了就變成兩隻鯉魚!

 

IMG_3678  

現在的花是用瓷磚拼出來的,

舊的是用油漆畫的,

瓷磚拼的別有一番味道而且顏色更飽滿了!

 

IMG_3677  

這裡遊客真的很多,

大家去的時候記得要輕聲細語不要打擾到這裡的住戶了喲!

 

另外還有一些我覺得很可愛的壁畫~

IMG_5789  

IMG_5812  

最後附上梨花洞的壁畫位置圖,

如果你有哪一個特別想看的話就可以參考這個地圖喔!

也有一些壁畫是沒有話在這張地圖上的,

大家可以進入街裡探險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壁畫~

IMG_5803  

 

 

如果有時間,

從壁畫村下來之後可以逛逛靠近地鐵站的一些店家,

有一些是創意小店也有一些連鎖的文具店,

說不定可以找到一些寶物喲!

祝大家追星順利~~~

 

 

【旅遊資訊】

交通方法:乘坐地鐵四號線到惠化站2號出口

所需時間:1~2個小時

花費:無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