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MG_1105.jpg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都在吃吃吃,

從早餐Issac吐司吃到Line Friends Store,最後再吃到明洞吃哈哈的801烤肉,

除了烤肉之外其他我都覺得非常滿意,所以這篇就來介紹位在黎泰院的Line Store吧!

 

05 Line Friends Store.jpg

坐地鐵到了梨泰院站,從3號出口出來之後直直走,不用五分鐘就會到Line Friends Store的門口了喲!

路上還會經過美國著名的千層派店Lady M,但是想說在Line Store就要吃東西了所以就沒有買來吃了。

想知道Lady M有多好吃,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摟~

 

DIMG_9179.jpg

梨泰院的Line Friends Store總共有三層樓,

一樓和二樓是主要的賣場,三樓才是咖啡廳。

 

DIMG_9184.jpg

一進到Line Friends Store就有很多的人偶,左邊是詹姆士跟大家Say Hello。

 

DIMG_9187.jpg

DIMG_9198.jpg

一樓的賣場主要是文具內的商品,筆、貼紙、鉛筆盒、甚至是USB式的熊大造型電風扇都有。

如果很喜歡Line的角色的話真的很容易被燒到啊!

(要不是因為價格太高,不然我一定會買一個熊大造型電風扇

 

DIMG_1063.jpg

DIMG_1077.jpg

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間有Cony跟饅頭人的家,圖片裡面是Cony的。

DIMG_1076.jpg

我覺得這個設計蠻有巧思的,除了從正面可以看到裡面之外,上面也可以俯瞰他們家裡有什麼,

讓你更貼近他們的感覺(下面那白色的就是Cony趴著的俯瞰圖哈哈

這個我真的覺得非常厲害,一般來說我對這種東西很無感,

但是這個做的讓我覺得好想跟她們住在一起哈哈!

 

二樓的賣場忘記拍照片了,但是主要是賣一些居家用品。

有床單、枕頭套、襪子、衣服、絨毛娃娃等等,只要是想的到家裡要用的幾乎都有!

 

接下來就到了Line Store的重頭戲了!

三樓的咖啡廳!!!!!!!!!!!!!!!

 

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空間規劃能力,

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場景都讓人想要拍照,很溫馨又很可愛。

 

DIMG_9200.jpg

一上到三樓就會看到Line公車亭,中間的位子就是留給你,讓你和熊大、Cony一起等公車!

 

DIMG_9226.jpg

饅頭人還很潮的邊等公車邊滑平版哈哈~

 

DIMG_9219.jpg

上來之後的右手邊是Line咖啡店,Cony就坐在桌子前等咖啡喔!

早點來的話就可以坐在這,跟Cony一起享受下午茶或點心時間,

只是這裡的燈光非常暗,所以我們後來就沒有坐在這了。

 

DIMG_9263.jpg

環境的部分還有廁所!

Line的廁所也都非常可愛,不但玻璃上有貼Line的人物,

連每間廁所的門都有不同的人物喲,真的是連小細節都有顧到耶~

 

介紹完環境之後,就是吃食的部分啦!

其實對這種咖啡廳,吃食完全不抱期待。

大多數都是做的很漂亮很可愛,但是吃起來完全是另一回事。

Line是不是也如此呢?我們來分析分析吧!

 

DIMG_1109.jpg

這些就是我們八個人點的點心們,

基本上就是所有的東西都點了一個,少數沒有點到。

後排由左而右:芒果口味奶酪、紅茶拿鐵、芒果冰沙、咖啡四杯、抹茶拿鐵、巧克力奶酪

前排由左而右:湯匙兩支、杯子蛋糕(忘記每一個分別是什麼口味)、小餅乾

 

看完品項的部分,來談價格吧!

我記得這些東西應該花了我們不少錢,八個人應該花了2000以上。

雖然不便宜,但是有些東西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光是左右兩邊的玻璃罐我就覺得超可愛,後來把這兩個罐子留起來,裝奶酪的可以拿來當筆筒,

拿鐵的我拿來裝牛奶,雖然不是旋轉的蓋子但是也不大會漏出來,

品質都還不錯,花這個前作紀念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

其他的就真的是可愛啦,無法收藏就是了哈哈!

 

最後最後來分享口味吧!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平均來說有60~70左右。

以飲品來說,都是很普通的,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但也不會令人失望。

但是吃的呢,有好有壞。

杯子蛋糕的部分,Cony是紅絲絨、熊大是巧克力口味,

這兩個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尤其是紅絲絨真的不錯。

而莎莉呢,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涼涼的有點像薄荷但好像又不是,有點牙膏的味道...

杯子蛋糕上面的餅乾呢,我就建議大家拍拍照就好,真的是沒有味道又不怎麼好吃呀!

奶酪的部分還可以接受,但是芒果奶酪就非常的人工,

還是回台灣吃芒果口味的東西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Line Store蠻適合大家去逛一下的,可能會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Line商品(例如電風扇~

 

Line Friends Store 在弘大跟新沙都有分店,但是規模沒有像這一間那麼大就是了。

這一次我們也有經過另外兩間。

弘大店沒有咖啡廳,主要是一樓有一些商品,且店面的另一半其實是賣化妝品的。

而新沙店似乎也是一棟的,樓上也有咖啡廳,但是我沒有進去就是了。

 

我想以規模而言,梨泰院這間應該是最大間、商品最齊全的喲!

喜歡Line的朋友們的確是蠻值得一遊的,也可以到梨泰院探索這裡的夜生活,

甚至是住在這附近的汗蒸幕也是不錯的選擇!

總而言之,梨泰院這裡本來就是一個大景點,花個一個小時到Line Store逛逛一定不會讓你後悔!

 

【景點資訊-梨泰院 Line Friends Store】

網站:라인프렌즈–LINE FRIENDS STORE

地鐵:梨泰院站(630) 3號出口

05 Line Friends Store.jpg

 

延伸閱讀

【2016 韓國首爾】5天4夜春季自由行 行程總整理

【2016 韓國首爾】汝矣島櫻花、合井櫻花-四月初一起到韓國看櫻花

【2016 韓國首爾】江村鐵道腳踏車-跟著Running Man一起踩腳踏車!

【2016 韓國首爾】晨靜樹木園-感受春天即將到來的氛圍

【2016 韓國首爾】昌德宮後院-看看朝鮮君王們看什麼花打發時間

【2016 韓國首爾】仁寺洞-傳統與現代並存的首爾巷弄

【2016 韓國首爾】梨泰院Line Friends Store-超多可愛Line人物 不喜歡可愛風還是會被燒到!

【2016 韓國首爾】韓國吃什麼第一話-吃飯皇帝大 填飽肚子再出發!

【2016 韓國首爾】韓國吃什麼第二話-韓國小點心 幫你解決隨時隨地嘴饞的問題

【2016 歐洲】歐洲英法瑞一個月自由行-行程總整理!

【2016 歐洲】只要有勇氣沒有什麼不可能-一個人旅遊優缺點分享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