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西敏寺跟國會大廈,就走路到了科芬園附近。
其實這兩個點並沒有很近,但是因為搭地鐵沒有很順所以就決定走路,順便把握在英國的最後一天看看沿路風景。
 
這一天的午餐是吃英國有名的炸魚薯條。
有鑒於許多人都說炸魚薯條其實不好吃,甚至還有人用「難吃」來形容,
出發之前我就努力找了一間大家推薦的,想說這樣應該比較有品質保證吧!
所以呢,我就來到為在科芬園附近的Rock and Sole Plaice。
這裡離科芬園走路大約五分鐘,可以吃完再去逛街~
 

DP1100652.jpg

其實他並不大間,跟我想像的「一間餐廳」不大一樣,反而比較像是歐洲一般的餐廳的感覺。
一樣有戶外的位子,但是因為有人在抽煙,所以我就坐在室內了。
 
如果要看完整Menu可以點這裡,可以連到他的網站。
一份餐點的價格大概落在15~20英鎊左右,比起其他地方可能貴一些。
 
我點的是最基本的Regular Cod and Chips,Cod就是鱈魚。
其實Menu上有很多種魚,每一個大概都要查一下是什麼才行,
就算翻成中文了,可能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魚哈哈哈

DP1100658.jpg

沒過多久他就上桌了。
一整盤都是黃色的,光配色看起來就覺得一般般...
而且他上來的那一霎那我才知道,
原來炸魚薯條的魚,不是做成根薯條一樣大小,而是旁邊直接一大塊啊~
我一直以為是把魚弄成根薯條一樣的大小然後放在一起的哈哈哈哈哈
 
口味的部分,其實我覺得真的普普通通。
尤其是薯條,對於喜歡酥脆口感的薯條的台灣人來說,這真的是不能接受。
薯條軟軟的,口感有點像絕版的摩斯黃金脆薯,只是皮變得很厚,
而且馬鈴薯吃一點就飽了,給這麼多我真的吃不完啊!
而主角「炸魚」的確蠻好吃的,炸的部分也有做到「酥脆」的口感,魚也很鮮嫩多汁,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鱈魚的關係,
所以我一切,裡面的肉就都散掉了哈哈哈。
魚肉的部分還可以搭配旁邊的塔塔醬,
只是我覺得配了塔塔醬,魚肉的味道就都不見了有點可惜,
所以後來就都沒有配醬了~
 
吃完午餐之後(其實應該算是下午茶哈哈),就走到科芬園。
但是我並沒有在科芬園買任何東西,
考慮到我之後還要拖行李到里昂,在從里昂拖去巴黎,
為了不要重死自己,在英國我沒有買什麼東西,只在Bond Street買了兩件衣服,因為只帶了四件衣服來歐洲哈哈。

DP1100660.jpg

其實逛街的科芬園不只是中間這一棟,它四周的街道都有店家,品牌算是蠻多的。
圖片是科芬園的一個藝術市集,裡面都是賣藝術家自己創作的東西,但是大多數都是畫。
 

DP1100664.jpg

科芬園裡面也有Shake Shack,位子也很多,
但是因為在紐約已經吃過了,所以就沒有在這裡吃了。

 

DP1100661.jpg

另外吃的還有Jamie Oliver,有看TLC應該都知道他吧哈哈。 
他好像有開種類不一樣的店,價位也都不大一樣,
這間感覺比較平價,裡面用餐的人也蠻多的。
 

DGOPR1005.jpg

這張是地下一樓,
地下一樓大部份都是餐廳,最遠的那邊還有弦樂四重奏。
但是他們並不是餐廳請來的,感覺像是在這裡的「街頭藝人」。
英國有很多這種的,但是感覺都要經過申請,
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出現。
這組人很有趣,他們還會他配音樂做動作等等,
而他們演奏的同時,會有一個人在桌子之間穿梭,請大家給點小費,
在他們前面,還有賣他們的CD,一張十英鎊,可以自行購買。
這樣的方式真的蠻有趣的哈哈,不但可以賺錢,還可以提供好聽的音樂給用餐的人聽,
感覺真的很悠閒啊!
 
【景點資訊-Rock and Sole Plaice】
地鐵:Covent Garden
 
【景點資訊-科芬園】
地鐵:Covent Garden
 
 
延伸閱讀

【2016 歐洲】歐洲英法瑞一個月自由行-行程總整理!

【2016英國倫敦】倫敦塔、倫敦塔橋-見證英國皇室變遷的塔樓

【2016英國倫敦】波羅市集、千禧橋、聖保羅大教堂-泰晤士河畔景點半日遊

【2016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英國海上霸權得證明

2016 英國倫敦Bea's of Bloomsbury-英國難得的平價下午茶

【2016英國倫敦】白金漢宮、海德公園-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住所

【2016英國倫敦】肯辛頓宮-戴安娜王妃生前的住所

【2016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9 3/4月台-哈利波特故事的起點

【2016英國倫敦】劍橋Part1撐船及交通方式-英國最有代表性的大學之一

【2016英國倫敦】劍橋Part2漫步在劍橋-來跟徐志摩呼吸一樣的空氣吧!

【2016英國倫敦】西敏寺國會大廈-見證英國皇室的重要時刻

【2016英國倫敦】炸魚薯條科芬園-品嘗英式小吃及英國採購天堂

【2016英國倫敦St.Pancras歐洲之星乘坐經驗-從倫敦到里昂

【2016英國倫敦】誰說倫敦沒有美食?一天吃一家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