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英國沒什麼好吃的,連最有名的炸魚薯條都普普通通。
的確,以「小吃」來說,英國的確沒有什麼有特色且特別經驗的食物,但是我覺得這跟飲食習慣有關,
歐洲人的小吃大概就是三明治、熱狗堡、中東沙威馬這一類的,對我們來說這比較像是「一餐」,而不是路邊小吃。
雖然倫敦符合東方人「小吃」印象的食物不多,但是其實倫敦還是有很多餐廳很好吃的,
或許並不是特別有特色,但是卻是英國才有的。
但是因為預算有限又只有一個人,所以並沒有去什麼太高級或是食物很澎湃的餐廳,反而都是一些比較平價的餐廳。
以下就要介紹一些行前查到大家說必吃的英國餐廳。
(順序並不是按照推薦程度,而是按照時間順序)
Borough Market 波羅市集
波羅市集是很多人自助會去的地方,因為那裡有許多歐洲才會有的食物,
例如起司、麵包、甜點、冰淇淋等等,但是絕大部分還是熟食為主。
雖然是熟食,但是大概有十分之一是亞洲食物,例如新加坡、泰國等等,
如果很想念亞洲口味的話也可以去解解饞~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沒辦法吃太多東西,
以下就是我在波羅市集吃的兩樣~

DIMG_5498.jpg

DIMG_5521.jpg

 第一個是泰式河粉,酸酸甜甜的,沒什麼特別的,買它單純是因為不想弄髒手吃飯哈哈
第二個是應是鹹派,派皮非常香,
跟法式的不大一樣,英式的派比較厚,餡料的部分不是用蛋液,而是扎實的肉!
 
泰式河粉我覺得可以不用嘗試,但是第二個鹹派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噢~
有關波羅市場更詳細的介紹請到:
 
【景點資訊-波羅市集】
地鐵:London Bridge

 

Nando's
 
Nando's 是賣非洲烤雞的店,Menu上有1/4、1/2隻雞,或是要特定部位也行,
除了雞之外,還可以在家Side dish,每一種的價格不一樣。
那天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只叫了一個漢堡,如下圖。

DIMG_5519.jpg

摁...就是這麼小一個,7.6英鎊。
雖然它看起來很小,但是吃起來其實會飽,
如果點這個堡的話,我覺得可以點一些Side才不會太單調。
口味的部分雖然我點中辣,但是怎麼好像沒有很辣呢?
 
Nando's在很多地方都有,
我在Euston Station、King's Cross、St. Paul教堂附近都有看到,
可以點到他的網頁裡找符合行程的分店,網站裡也有菜單喔~
 
【景點資訊-Nando's】
 

Bea's of Bloomsbury下午茶

DP1100175.jpg

想要吃平價下午茶但是又找不到去處,或是害怕人很多嗎?
我覺得Bea's of Bloombury真的是一個好選擇,真的是非常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為她寫了一篇心得,
請到:
 
【景點資訊-Bea's of Bloomsbury】
 
 

 

Five Guys
 
Five Guys其實有點像是紐約的Shake Shack,只是賣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在Five Guys,是點你要怎麼樣的漢堡,有起司或沒起司、肉排有幾塊這樣,
而剩下的配料則是你要加什麼自己加,
有洋蔥、蘑菇、酸黃瓜等等,醬料的部分有美奶滋、番茄醬、芥末醬等等,
看自己喜歡什麼就加什麼,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DIMG_5540.jpg

除了漢堡,他也有賣薯條、奶昔等等,
他們家的薯條好像蠻好吃的,但是我個人不太愛吃薯條,所以沒有點。
奶昔的部分我覺得Shake shack 比較好喝。
漢堡的話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我的是加蘑菇、洋蔥、美奶滋,我覺得超級好吃哈哈。
洋蔥不是生的,而是炒過的,蘑菇也是,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BBQ的味道~
漢堡整體上的口味不錯,奶昔我就覺得普普了~
 
Five Guys 一樣有很多分店,
可以點進他的網站看離自己最近的分店在哪裡~
 
【景點資訊-Five Guys】
 
 
Burger and Lobster
 
這大概是大家去倫敦都會去的一間餐廳了吧!
我個人其實沒有在台灣吃過一整隻的龍蝦,所以我無法比較誰的比較好吃,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龍蝦很甜!

DP1100551.jpg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大隻...
但是肉真的很扎實也很甜,只是吃下來覺得沒有很飽就是了哈哈。

DP1100550.jpg

這個就是他的菜單,其實很簡單。
真的就是Burger and Lobster哈哈!
整間餐廳其實蠻暗的,但是很熱鬧,大概就像酒吧那樣,
我去的那一間還有很多亞洲人哈哈哈~
 
【景點資訊-Burger and Lobster】
 
 
Ben's Cookies
 
這家算是小點心類的,就是賣餅乾的其實哈哈。
特色的話我倒是覺得還好,就很像台灣的Pepperidge Farm軟餅乾,
算是到哪裡都吃的到,肚子餓的時候可以買來吃一下~

DIMG_5585.jpg

DIMG_5583.jpg

【景點資訊-Ben's Cookie】
 
 
以上就是這次在英國吃的東西了~
我的分配就是早餐在飯店吃多一點,這樣午餐大概就可以三四點在吃,
下午的那一餐跟晚上的那一餐,選一餐吃比較好一點的,另一餐就吃簡單的三明治。
我覺得這樣的分配還不錯,至少在外面的時候都不會肚子餓~
重點是錢包也能夠負荷啦哈哈!
 
 
 
 
延伸閱讀

【2016 歐洲】歐洲英法瑞一個月自由行-行程總整理!

【2016英國倫敦】倫敦塔、倫敦塔橋-見證英國皇室變遷的塔樓

【2016英國倫敦】波羅市集、千禧橋、聖保羅大教堂-泰晤士河畔景點半日遊

【2016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英國海上霸權得證明

2016 英國倫敦Bea's of Bloomsbury-英國難得的平價下午茶

【2016英國倫敦】白金漢宮、海德公園-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住所

【2016英國倫敦】肯辛頓宮-戴安娜王妃生前的住所

【2016英國倫敦】王十字車站、9 3/4月台-哈利波特故事的起點

【2016英國倫敦】劍橋Part1撐船及交通方式-英國最有代表性的大學之一

【2016英國倫敦】劍橋Part2漫步在劍橋-來跟徐志摩呼吸一樣的空氣吧!

【2016英國倫敦】西敏寺國會大廈-見證英國皇室的重要時刻

【2016英國倫敦】炸魚薯條科芬園-品嘗英式小吃及英國採購天堂

【2016英國倫敦St.Pancras歐洲之星乘坐經驗-從倫敦到里昂

【2016英國倫敦】誰說倫敦沒有美食?一天吃一家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